一只白

没人看我也要发【泰希小哥哥x德华】一发完he

泰希小哥哥x德华
北极圈冷到不行cp
自割腿肉不好吃
有死鬼
私设如山
画风清奇
严重ooc
文风诡异
剧情离奇
雷者慎点
1.
自从鬼怪叔叔冻结了德华的卡,我们德华对鬼怪叔叔只能百依百顺。
说起来当初房子里的三个男人对恩倬的入住态度各不相同,两个老(?)男人对此表示,只要不打扰到他俩的生活就无所谓了。
而被爷爷赶出家门暂时住在叔叔家里的德华小朋友就不开心了。
为什么自己的卡(划掉)命运掌控在一个刚刚高中毕业的女大学生手里,啊...
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柳德华刚一睁开眼,就隐隐有股不详的预感。
果不其然,一下楼就看见自家鬼怪叔叔靠着桌沿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看,看的柳德华心里发毛,小心翼翼的抬眼瞟一眼叔叔,然后咽了一口唾沫看向台阶,想着自己最近有没有做啥对不起叔叔的事。
“德华啊。”
“叔...叔叔诶。”
被鬼怪唤了一声差点站不稳的德华艰难的发声回应了这个诡异的叔叔,乖巧的抬头看向叔叔,等待他的下文。
“我今天有事没空送恩倬去学校了,你送她去一下?”
柳德华一挑眉,扶着栏杆继续往下走,看着叔叔依旧冷酷的表情,好好的问句硬生生变成了陈述句。
还能有什么事...不就是跟末间叔叔出去约会,不然就是俩人在家里你侬我侬。为了卡,只能先委屈一下自己了。
“没问题,保证让她安全抵达。”
摆出一个令人信服(?)的表情,一边走下台阶一边在心里叫苦连天,今天的撩妹计划又泡汤了啊...
2.
开着敞篷车到了学校,德华毫不在意的开进了校区,池恩倬急忙想要阻止德华的动作,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周围的学生已经三三两两的聚了过来。德华已经习惯了这种目光,悠然自得的靠在椅背,任由那些学生看了去,目光一转,发现池恩倬把脸几乎要埋在座位底下,担心的弯下腰询问,“喂,你没事吧?”
一旁的座位传来的声音因为头埋进车里的缘故变得有些闷:“都叫你不要开进来了啊,太显眼了!”
旁边的人群窃窃私语,这让池恩卓更加不敢抬起头来了。
柳德华叹气,开了车门,从车头绕道另一边,打开副驾驶的车门,示意池恩倬该下车了。
在这几个动作的时间,人群的一部分注意力似乎有所转移,讨论声渐渐变小了,池恩倬抬头小心的瞟了一眼,德华还是悠然自得的靠着椅背,而人群中多了一些女生的小声尖叫声。
“好帅啊!...”
“不愧是校草级别的学长!天哪...”
“他叫什么名字啊...真帅...”
德华也跟着人群转移了目光,说实话,有点不爽焦点从自己身上移开,但是好奇心还是让他的注意力跟向了人群的新焦点。
那一头的“校草”显然也被德华的豪车吸引了目光,朝这边走了过来,池恩倬还在小心翼翼的四处张望。
“呀,恩倬!”
听见喊声的池恩倬惊慌失措的转头看向声源——走的越来越近的泰希哥哥。
“啊...泰希哥哥你也在啊……”
慌张的池恩倬说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同时注意到人群的焦点……还能是谁,不就是眼前的泰希哥吗。
终究没有逃过人群目光的洗礼,池恩倬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
“他们俩居然认识?...”
“天哪学长居然认识池恩倬?关系好像还挺好的...”
德华也注意到了这位焦点人物,被称为校草的男生。
泰希同样看见了德华。
3.
“德华哥哥你先回去吧……”快把你的车开走啊……池恩倬下了车在两个男生之间有点尴尬的站着,周围的人因为快要上课了都逐渐散去了,三个人就这么相顾无言。
崔泰希站在池恩倬旁边,带有敌意的目光审视着柳德华,柳德华因为强烈的注视没有回到车里,而是抬眼看了回去。
“这位是...?”
直到崔泰希的话打破了沉默的局面,池恩倬赶忙回答了崔泰希的话。
“啊啊,这位是我的朋友,柳德华,德华啊,这位是我学长崔泰希。”
崔泰希挑了挑眉,继续用刚才的眼神盯着柳德华,情敌?还开豪车给送到学校呢。
“你好。”
“嗯,你好。”
两人礼貌性的握了个手,柳德华就钻回他的敞篷车里了,笑着跟池恩倬挥了挥手开着车离开了。
4.
刚开学没多久,这还是崔泰希第一次在早上遇见池恩倬,自然也就是第一次见到早上有人送池恩倬到学校。
德华回到家里,一路上回想刚才那位校草,哦不,应该叫崔泰希,审视自己的眼神,怎么想怎么奇怪,带有敌意的眼神...算了,不想了。大概又是哪个嫉妒我柳德华的美貌的无知青年呢。
5.
崔泰希从小就很喜欢池恩倬,只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了,关系就越来越生疏了,好不容易现在在一个学校了,居然冒出来一个情敌?
崔泰希越想越气,打算让这个情敌知道自己的厉害。
6.
柳德华屈于卡的威胁之下,答应鬼怪叔叔每天接送池恩倬去学校。
自从柳德华每天接送池恩倬,就时不时的偶遇那位叫做崔泰希的男生,而每次与他目光交错的时候,都会得到一个不屑、充满敌意的眼神。
自己到底那里招惹他了?
甚至还有更过分的,有一次当他放学来接池恩倬回家,在等池恩倬的时候,崔泰希装作不小心的“失手”把棒球砸到柳德华的身上,再跑过来装模作样的说声对不起,然后让队员扶柳德华到医务室。
池恩倬因为在上课,一次都没看到过,还在柳德华提到崔泰希的时候说“泰希哥人很好的,你们要是遇见了就要打招呼啊”
对此德华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还有一次,崔泰希放学的时候邀请池恩倬去吃饭,正好赶上来接她的柳德华被恩倬不顾阻挠的一起拉了过去,结果可想而知,餐桌上崔泰希一边恶狠狠的盯着柳德华一边疯狂的给池恩倬夹菜。
唉,为了卡,总该有点牺牲。
7.
事情的转折在一个月后。
崔泰希欺负了柳德华一个月,在放学之后哼着小曲儿走在回家的路上,时不时看看街边的小店,瞅着瞅着突然停住了。
嗯?靠窗的位置不是恩倬吗。
对面坐了个人...不会是那个柳德华吧!!崔泰希咬牙切齿的看着专注的池恩倬对面的背影,从路的这头走到那头,转过身,好确认是不是那个混蛋情敌。
......
诶?不是?!
疑惑直接表现在了崔泰希的脸上,不过没有人在看。
那个人是谁...跟恩倬那么亲密,比柳德华和池恩倬的关系亲密不只一点点,还摸她的头,笑的一脸宠溺。
是个没见过的中分大叔。
8.
那天只是碰巧鬼怪为了奖励池恩倬的优秀成绩请她吃饭,而死鬼夫夫跟池恩倬的关系已经晋升到如同一家三口,所以才会有在饭桌上的那一幕。
但是崔泰希以为鬼怪就是池恩倬的男朋友,在他的观念里,能跟池恩倬能这么亲密的,除了男朋友还能有谁。
9.
发现新大陆的崔泰希想起自己欺凌柳德华的一整月,发现柳德华跟池恩倬的关系好像只是每天接送,并无其他。
崔泰希突然有点对不起柳德华,对自己这一个月的作为感到有点愧疚。
10.
崔泰希在家里试图搜索“柳德华”三个字,点了搜索键才反应过来自己的愚蠢行为,刚想关掉页面,发现居然...搜到了。
“富三代柳会长之孙柳德华”
......
诸如此类的信息。
崔泰希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1.
崔泰希醒悟的第二天,柳德华照常送池恩倬到学校,刚准备躲着崔泰希赶紧回家时,有个声音叫住了自己。
柳德华定睛一看,哟,那不是暗恋恩倬的泰希小哥哥嘛。
崔泰希往这边走了过来,今天的池恩倬依旧把自己的脸埋在车里。柳德华依旧开了车门绕道副驾驶车门绅士的给池恩倬开车门。
然后转过头面对着崔泰希。
“那个...”
“那什么...”
两人同时发出声音又同时噤了声,柳德华尴尬的抿了抿嘴,崔泰希趁机说完他要讲的话。
“德华...同学,请问你今天放学后有没有时间呢,我有事想跟你谈谈,可以的话放学之后在校门口等你。”
德华看着崔泰希等他说完,末了僵了一下,天哪,该来的还是要来了吗,他不会是要跟我打架吧…不行我到时候要先解释清楚才行。
“...好。”
12.
放学前柳德华一直在思索该怎么应对崔泰希突然的约定见面,距离放学只有十分钟了,柳德华想好了自己的措辞,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开口就行了,他肯定会先听自己讲完的。
柳德华不得不为机智的自己点个赞。
13.
“叮铃铃——”
放学了。
柳德华把车停好斜倚在校门口的门边,等待崔泰希的出现。穿越校门的崔泰希一眼就认出了在人群中格外显眼的柳德华,向他招了招手,小跑过去。
“等很久了吗?”
“没有,我刚到。”
“那...我们找个地方坐着聊?去咖啡店?”
“好。”
两个人就这么走到了附近的咖啡店,但是推门进去才发现,坐满了。无奈,崔泰希只好转头看向柳德华,他那天搜到了柳德华的基本信息,柳德华是比他大的,怎么说也是哥哥。
“德华哥,你要喝什么,我请。”
“啊...焦糖玛奇朵,谢谢。”
站在外面等待的德华意外崔泰希怎么知道自己是哥哥的,等会一并问了吧。
等待的时间很短暂,不一会儿崔泰希就拿着一杯玛奇朵一杯美式咖啡出来了,看到柳德华,对着他笑了一下。
柳德华被这个笑容晃了下神,接着一杯热呼呼的咖啡就递到了手里。
“里面没位了,我们去那边的长椅?”
“不,边走边说吧。”
平常撩妹总是应对自如的柳德华一遇到男生大脑就当机了,总不能像对女生一样对他,所以只能说什么应什么,然后一句一句慢慢聊。
一边走一边说,要是等会儿他要打我了可以赶快逃跑。柳德华如是想。
14.
沉默。两人一直在喝着各自手里的咖啡,保持着跟对方相近的速度沿着路走着。
德华发现自己根本没法先开口,因为他根本不知道崔泰希约自己出来的原因,所以只能等着崔泰希讲话了。
似乎是酝酿好了,崔泰希停下了喝咖啡的动作。
“我这一个月...对哥的态度不太友好,米啊内。”
“你以为我是池恩倬的男朋友?”
又沉默了。良久空气中才飘出小小的一声“嗯”,崔泰希的声音。
“你又是怎么知道我比你大的?”
“...”完了,刚才说漏了。
崔泰希打死也不想说是自己搜了他的名字,多奇怪啊。
“因为我觉得哥很像哥哥。”
柳德华得到这样的答案不禁笑出了声,这是个什么回答啊。
“这是个什么回答啊。”柳德华笑着说了出来。
旁边坐了很多错事的崔泰希小心翼翼的想要缓解尴尬的氛围。
“哥不生气吗?”
“没什么好生气的,只是个误会而已。”
“谢谢哥。”
柳德华又低头喝了一口咖啡。
一声一声哥这么叫着,柳德华也不再绷着脸,转头看着崔泰希笑了。
“哥问你。”
“嗯?”
“你是不是喜欢恩倬啊。”
崔泰希噤了声。
柳德华以为他猜对了,但是崔泰希噤声的原因却不是这个。
刚才被问到的时候,并没有感到被发现秘密一般的不好意思,而是产生了害怕另一份不知名的感情被发现的紧张。
是什么呢。
15.
两人互相解释过后,就各自回家了。崔泰希总觉得缺了点什么,思索来思索去,发现自己竟然连联系方式都没有跟哥哥留一下。
崔泰希晚上在自己的床上翻来覆去,困,但是没有丝毫睡意。
今天在路上的那个感觉是什么呢。
带着疑问闭上眼。
真是......
16.
得到崔泰希的道歉的柳德华舒了一口气,啊...终于知道他之前为什么这样对我了。
而在最后一个问题得到了崔泰希的沉默——不知道是默许还是不好意思的回应时,柳德华都能感受到自己“咚咚、咚咚”的心跳声,和得到答案之后逐渐平复的心情,像是悬着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自己在期待着什么,又好像没有在期待着什么。
是什么呢。柳德华闭上眼睛想着。
17.
崔泰希因为那天没有留联系方式,去找池恩倬要了柳德华的电话号码,存在手机里,但是一直没有打过他的电话,因为没有理由打,所以只是存着。
18.
崔泰希发现自己并不是像情侣之间的喜欢那样喜欢恩倬,而是因为恩倬是自己的妹妹,仅此而已。
那自己那些名为喜欢的感情,是为谁呢。
19.
恩倬经常在刷朋友圈的时候发现旁边突然多了个柳德华。
按照池恩倬的推测,除去柳德华不认识的好友和两人重叠的好友,剩下的...那只有泰希哥哥了。
所以德华哥哥蹲在我旁边就是为了看泰希哥哥的朋友圈。池恩倬在心里默默为自己点了个赞。
两人只是认识的关系柳德华却要天天关注崔泰希,崔泰希则是找她要了柳德华的电话号码却从来没有拨过去。
啧,一见钟情?
池恩倬表示她身边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20.
自那天开始,池恩倬就时不时的做个助攻,比如分别找两个人谈心之类的,就像现在。
“德华哥哥,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没有啊。”
“那你觉得泰希哥哥好看吗?”
“我觉得....”
问完话不等柳德华回答完就率先一步把手按在他胸口,大于平常的撞击力透过胸腔和手掌心传递到池恩倬那里。
“啧啧啧,心动。”
“德华哥哥,这是爱情啊。”
柳德华胡乱的拍掉了池恩倬的手,逃脱了池恩倬的压迫。
池恩倬看着落荒而逃跑回自己房间的德华哥哥,摇了摇头。
21.
青春期的男生把自己放在了一个既定的位置上,这就是问题的根源。把感情归结于各种各样的事情以逃避,终究不是解决的办法。唯独去面对,才能理解和消化这份感情,因为它是独一无二的。
柳德华把自己锁在自己的房间里坐在地上背靠着门,捂着心跳过速的胸膛,深呼吸。
原来是这个啊。
柳德华释然的弯了嘴角。
22.
照常是一个放学的午后,柳德华开着车来接池恩倬回家,但是今天的德华跟平常有些不一样。
还没有放学,崔泰希照常在训练。他下了车走向崔泰希练球的球场,崔泰希看见他就小跑了过来,像是知道柳德华要叫他。
“德华哥!”崔泰希一边往这边跑一边唤了柳德华的名字,直到远离了球场,两人站在偌大的空无一人广场上。
太阳正在往下落,夕阳的余晖映着两个人的侧脸,暖烘烘的。
正如两个青春期的男生的心事。
“泰希啊,有件事情要告诉你。”
崔泰希认真的听着,怕是错过什么一般,眼睛一刻不离柳德华的脸。
“我喜欢你啊。”
23.
“咚咚、咚咚”,两个人的心跳声以空气为介质传到对方的耳朵里,被余晖照亮的脸映在对方的眼睛里,时间仿佛静止了。
“泰希也喜欢哥啊。”
又是那个温柔的笑,从一起喝咖啡的时候就印在柳德华心里的那个笑容。
从什么时候起,就喜欢上了呢。
又是从什么时候发觉的呢。
谁知道呢。
只是有时候崔泰希觉得柳德华比学校里的任何一个女生都要好看,有时候柳德华觉得崔泰希比酒吧里的任何一个女生都要温柔。
24.
“叮铃铃——”
放学了。
两个人如梦初醒般回过了神,想起刚刚做了什么,都有点尴尬的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那...哥和我以后就是在交往了噢。”
“嗯。”
小心翼翼,一如当初。
25.
后来,在校园内早上老师没到保安睡觉的时间里总是会响起一些女生的尖叫声,你要是好奇为什么,往尖叫声的来源看看,就会看到富三代柳德华坐在敞篷车里,而校草极的崔泰希俯下身去,两人正在交换一个早安吻。
鬼怪大叔欣慰的发现,德华最近对于接送恩倬的上放学一直很积极呢。
——End——

评论(16)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